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色情涂鸦巡演反响热烈 年末追加跨年公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9日09:42
色情涂鸦巡演
色情涂鸦巡演

  搜狐娱乐讯 18日消息,刚刚于10日结束了自身最大规模的44地56公演全国巡回的人气组合色情涂鸦,他们将于12月30、31日两天,在横滨ARENA内举行本次巡演的安可公演。本来这两天应该是由正在疗养中的桑田佳佑举行惯例LIVE,不过由于身体状况原因,所以这次就由身为事务所后辈的色情涂鸦接棒,今年将由他们在横滨ARENA内举行首次跨年演唱会。

  主唱冈野昭仁十分认真的说:“能够在南天群星和桑田前辈一直举行年末惯例演唱会的横滨ARENA内,让我们举行久违6年的跨年LIVE,真的太光荣了。”他还干劲十足的表示:“我们会为桑田前辈打气,由我们色情涂鸦来炒热整个会场,大家一起迎接更好的新一年。”

新单曲《你是100%》
新单曲《你是100%》

  色情涂鸦今年的巡演主要以3月发行的专辑《∠TRIGGER》为中心举行,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56场公演的门票全部售光。在10日结束冲绳公演之后,有很多歌迷强烈要求追加公演,所以这次跨年两天的演唱会票将只对后援会会员限定销售。

  27日他们还将发行新单曲《你是100%》。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