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之声》男演员西蒙-麦克金代尔与世长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19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音乐之声》男星西蒙-麦克金代尔(Simon MacCorkindale)已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埃克斯穆尔农场家中因病离世,享年58岁。

  在伦敦戏剧舞台上开始其演艺生涯,麦克金代凭借其塑造的荧屏形象红遍全球。2008年,麦克金代尔重返伦敦西区,在伦敦帕拉狄昂女神像剧场(London Palladium Theatre)出演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乔治-冯特拉普船长(Captain Von Trapp)”一角。

  1978年,麦克金代尔凭借出演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的《尼罗河谋杀案(Death On The Nile)》人气飙升,荧屏作品的成功为他的电影事业的奠定了艺术与观众基础,并相继在之后的电影《沙岸之谜(The Riddle of the Sands)》与《The Quartermass Conclusion》迅速走红。2002年,麦克金代尔加入BBC热播医务剧《急救室(Casualty)》,并饰演剧中医院经理亨利-哈勃(Harry Harper)一角达六年之久。麦克金代尔其余的电视剧作品还包括,80年代热播美剧《变身神探(Manimal)》、《鹰冠庄园(Falcon Crest)》以及《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等等。

  加入《音乐之声》剧组之前,麦克金代尔曾出现在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剧本奖《侦察(Sleuth)》的全英巡演中。“我非常爱剧场,我喜欢这种与观众交流的方式,登上戏剧舞台是我生命中的精神支柱”麦克金代尔在2008年的一次采访中说道。其实,麦克金代尔很早之前就确诊癌症,在剧迷与家人的支持下一直跟病魔坚持斗争。(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