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男友未过试用期 妹妹卫诗不急复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08:11
黎明与卫兰切蛋糕庆祝演唱会圆满结束
黎明与卫兰切蛋糕庆祝演唱会圆满结束

卫兰男友
卫兰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卫兰(Janice)两场演唱会顺利完成,对于身形被指胀爆,Janice笑言自从有信仰后,不会被任何事影响心情。她又指与男友Roger的感情未过试用期,拍拖亦毋须事先问准老板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Janice前晚演唱会尾场,获不少圈中好友钟欣桐、钟舒漫、刘浩龙、王菀之、苏永康与女友、Janice Man及老板娘乐基儿等支持。妹妹卫诗(Jill)更走出阴霾前来撑场,令Janice在台上感动说:“今晚好开心,我妹卫诗今晚在呀!We love you Jill!”之后她唱新歌《爱在天地动摇时》给妹妹听,可惜Jill未有上台献唱,令观众失望。专程从英国返港担任嘉宾的JW表示:“唱完首歌就即刻飞去机场返去英国读书啦。”

  卫诗不急复出

  庆功宴上,Janice母亲、Jill、乐基儿及Janice Man未有出席。问到Janice为何不请Jill上台演唱,Janice坦言未是适当时候,但很希望将来有机会与妹妹同台演出。

  问Janice有否代妹妹向老板黎明求情,她称相信公司有计划,并指妹妹的事交在神手上,不会勉强追求。她又透露妹妹生活开心,不急于复出演唱。

  Janice男友Roger首晚高调捧场,但尾场不见影踪。Janice表示:“他今晚没来。(看完演唱有什么意见?)他听不懂广东歌,但他说只听我声音就好。”问到男友过了拍拖试用期没,她一脸疑惑说:“我吧知,什么试用期?(即是过了三个月未?)差不多啦。”

  角度问题变肥

  她笑言黎明没有不准拍拖:“公司不会反对,一早都讲说不介意我拍拖,不会理我私人事。”

  现场所见,Janice明显比台上纤瘦,她指可能因站在升降台上,角度令视觉上有出入。对于被形容似“胀爆午餐肉”,Janice笑言:“以前听过再恶毒的话都有。自从有信仰后,没什么再影响到我心情或者困扰到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