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白岩松携新书现身上海 称不去当官不上春晚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宗禾
2010年10月19日08:09
白岩松

  日前,白岩松携新书《幸福了吗》出现在上海书城。面对记者问他“是否已经找到幸福的提问?”白岩松坦言,“我也只是在寻找自己的幸福感”。

  前不久,柴静在博客中晒出她读白岩松新书的读后感,“身为同事,看这书时最触动我的,是他满腔没有说出的话”,柴静还回忆了白岩松当年不让自己穿裙子的往事。不料该文一出,议论四起,甚至有人猜测白岩松和柴静关系不一般。

  白岩松平静回应:这事再正常不过。不许出镜女记者穿裙子,也是在潜移默化中暗示她是一个新闻人,“试问,穿着裙子的记者能随时随地出发去地震的现场么?”白岩松表示,“生活中有很多八卦,八卦是你的权利,但我有权不八卦”。

  近日关于白岩松还有一个莫名的传闻,传他挂职任陕西咸阳市的副市长。这个问题曾被白岩松以一句“这种事如果过于认真对待就太无聊了”予以否认。但这并没有停止人们的猜想,毕竟央视名嘴从政不乏先例。对此,白岩松回答得很正式:“过去说无风不起浪,现在真是无风也起浪了。我不能因为无聊的传闻,就做无聊的回应,还做无休止的猜测。我不会去做官,因为没兴趣。”

  同时,白岩松也对明年的春晚说了“NO”。之前做了两年的春晚主持,白岩松透露也是为了配合台里的需要,今后再怎么征求意见都坚决不去了。问起为什么?白岩松回答得很洒脱:“因为我不适合春晚,也不会给春晚提高多少的收视率,春晚不需要我来提高收视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