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阳摩托宝贝评选完美落幕 吴沁洋力压群芳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8:24
冠军吴沁洋
冠军吴沁洋

冠军吴沁洋表演新疆舞《花儿》
冠军吴沁洋表演新疆舞《花儿》

  昨晚,由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主办、历时45天的“大阳摩托宝贝网络评选活动”在洛阳成功落下帷幕。最终,来自东部赛区江西上饶的吴沁洋在镁光灯的照耀下最终破茧成蝶,成为全场的幸运之星,问鼎大阳宝贝总冠军。

  晚会在著名娱评人谭飞、江小鱼、《时尚》总编张晓冬、洛阳电视台文娱中心主任李天义、UMG联播传媒总裁夏锐组成的强大嘉宾评审组严格评选下,综合网友投票结果,孙冰、孙雪双胞胎姐妹荣获大阳跑跑女孩暨最佳活力奖;陈筠婷荣获大阳跑跑女孩暨最佳上镜奖;田原荣获大阳TAISAN女孩暨最佳仪态奖;陈彦西荣获大阳GeGe女孩暨最佳经销商印象奖;熊燕荣获大阳V锐女孩暨最佳人气奖。

  总决选晚会之前,十位大阳宝贝在北京接受了形体、台词、表演等为期七天的专业培训。虽然她们来自全国各地,但在这短短的七天时间里,她们已经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与一起学习成长,一起生活的姐妹们共同踏上决赛的舞台,大阳宝贝们显得又兴奋又不舍,整场比赛在一种温馨的氛围中进行。

  热烈的宝贝开场舞之后,一袭红裙的吴沁洋为观众献上了维族舞蹈《花儿》,优美的舞姿瞬间将观众吸引到了遥远的塔吉克;选手姜薇一段古典舞透出她的文化底蕴和俊秀的美;公认为“小李玟”的选手熊燕一曲《你是我的Superman》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不停有人在惊呼:太像了,太像了;气质选手柳琳弹奏的琵琶《十面埋伏》从第一个音符弹起,就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还有双胞胎姐妹孙冰、孙雪的热情歌舞《姐姐妹妹站起来》,让大家领略了姐妹在舞台上的充分默契;选手陈彦西的拉丁舞充满了浓浓的异域风情;陈筠婷的hip-pop加芭蕾,更是以新颖的形式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角。

  在情景问答环节,评委为选手们出了一道道“难题”让选手机智应答,选手们则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无限的想象力,评委问:你觉得未来的摩托车会怎么样?选手吴沁洋一句:如果未来摩托车能上天入地甚至下水就更好了,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赛后,冠军吴沁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最想和爸妈及好友一起分享得奖的喜悦,同时也感谢大阳摩托给予了她这次难得展示自我的机会,未来她会更努力,更自信。主办方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经过这次成功的选拔活动,他们发现了很多热爱摩托的女孩,未来公司不排除再次举行类似的选拔活动,让更多充满梦想的女孩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