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60岁出新专辑不服老(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10月18日14:20
  发布会现场,谭咏麟又唱又跳,活力十足 供图/CFP
  号称“永远25岁”推“新温拿乐队”

  60岁出新专辑谭咏麟不服老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号称“永远25岁”的谭咏麟重出江湖,新专辑昨日问世。

  刚刚过完60岁生日的“校长”谭咏麟最新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将于本月20日全球同步发行。谭校长昨天携香港最受欢迎乐队Mr.到京,为新专辑造势。

  谭校长感叹,和Mr.乐队一起演出,让他觉得很像以前的温拿乐队(香港上世纪70年代的著名乐队,成员包括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陈友、叶智强),让他感觉很过瘾。

  而Mr.乐队的成员则透露,谭校长是他们之中最活泼的一个,录音录了一天也不喊累,还召集大伙儿开会,谭咏麟的年轻状态、充沛体力,他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被校长用不完的精力吓到。”乐队混血儿成员黎泽恩说。

  对此,谭校长笑称:“因为我是永远的25岁啊,他们(指乐队成员)都比我大。”而后指着鼓手杜志烜补充道:“除了他比我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