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盗梦空间》最让人“尖叫”(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4:23
  《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上台领取最佳尖叫片奖供图/东方IC
  尖叫奖在洛杉矶揭晓 嘉奖年度科幻片恐怖片

  《盗梦空间》最让人“尖叫”

  西方的万圣节还没到,好莱坞就先掀起“恐怖”潮流——据美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由Spike TV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尖叫奖颁奖典礼昨日在洛杉矶的腊剧院举行。

  尖叫奖是为嘉奖优秀的科幻、奇幻、漫画以及恐怖片而设立的。奖项的评选是通过影迷们在线投票产生,投票包括30个奖项,包括最佳反派、最令人难忘的破损等等。

  最近正在热映的《盗梦空间》呼声最高,最终拿下最佳尖叫片奖,《阿凡达》则荣获最佳3D电影。电影《暮光之城》同样也有斩获,获得最佳奇幻类电影。剧中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杰克逊·拉斯波恩、妮基·瑞德领取了奖项。

  本届颁奖典礼可谓星光熠熠,除了詹姆斯·卡梅隆、克里斯托弗·诺兰外,黑美人哈莉·贝瑞、梅根·福克斯、凯莉·奥斯本同样让舞台生辉。 编译/记者王进雨黎史翔

  作者:王进雨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