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新片拍摄正酣 《红草莓》中颠覆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32

  由知名艺人陈志朋主演、中影集团独家投资的电影《红草莓》,目前正在天津拍摄得如火如荼。该片融警匪、爱情、枪战等多种元素于一体,陈志朋在片中出演反一号高亚平,一个深藏不露的大毒枭,冷酷、不羁、霸气十足。

  《红草莓》的电影名称虽然文艺气息浓郁,但却是一部地地道道的警匪片,它讲述了一名卧底警察与一个贩毒集团之间的激烈交锋。陈志朋饰演的贩毒集团头目高亚平以正当生意为掩护,将自己的真实身份隐藏,就连自己最心爱的人也不得而知。原本性格开朗、形象阳光的陈志朋,为了诠释好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人物,可谓是下足了功课,进组开拍没多久,导演对他的表演就赞不绝口,毒枭高亚平在陈志朋的诠释之下,帅气而又冷俊、酷男气质凸现,虽然是反面角色却是使人难抵其魅力。

  既然是一部警匪题材的电影作品,那么双方交火的枪战戏份在所难免,出行以来出演过多种题材和不同人物的陈志朋,这一次在《红草莓》中将会有什么样的突破,警匪激战的部分又将是怎样的精彩与好看,就让我们大家一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