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贾蓉”袁新做客北京台 惊喜品尽“红楼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12

  近日,新版《红楼梦》一经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一系列“红楼热”,“铜钱头”“大观园”还有红楼梦原著中提到的各种美食,药品都成为社会热点话题,近日,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贾蓉的袁新和饰演鸳鸯的蔡飞雨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品尝了厨艺达人献上的“红楼宴”。

  在新版《红楼梦》中,袁新饰演的贾蓉是贾府中为数不多男主角之一,提起对红楼梦的拍摄记忆,袁新记忆犹新,因为红楼梦是袁新步入演艺职业的第一次荧幕亮相,从小移居美国波士顿的他,在红楼梦拍摄结束后得到了李少红导演的肯定与赞扬,目前也被国内知名导演赵宝刚签约旗下,钱途不可限量。这次在节目录制中,袁新也被邀请品尝厨艺达人按照红楼原著做出的红楼宴,袁新将所有美食一尽品尝,觉得非常好吃,在台下还开玩笑说真想刚才录节目时多吃一些。

  目前已经被国内多个大导演看好的袁新,日前刚刚在《当幸福来敲门》剧中饰演一个英文老师,与知名演员蒋雯丽,孙淳,杨紫等人同台对戏,也让袁新获益匪浅,而面对这样的80年代戏,袁新也借鉴国内著名影片《庐山恋》来启发自己的演技,并获得了导演的肯定,期待他的新作品面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