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王丽达夫妻联手演绎大型音乐歌舞剧《青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10月18日08:11

  昨晚,投资高达数千万的大型音乐歌舞剧《青城》在成都首演。这也是王丽达首度与自己的老公汤子星联手夫妻档大戏。

  这部音乐剧聚集了国内重要的舞台力量,除了导演是新中国60周年大庆阅兵群众方阵的艺术总监陈蔚之外,还请来了国际著名舞蹈艺术家金星,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作曲郭思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服装设计更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剧中男女主角王丽达和汤子星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早已结为伉俪,这次演出也是二人首次联手,由夫妻档共同主演同一部音乐剧,在国内也是非常罕见。

  据王丽达介绍,这部剧以青城山的传说为背景,以爱情故事为线索,展现了中华传统“道文化”的精髓,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大爱”的主题。据悉,《青城》在成都首演后,还计划于 2011年3月展开国内巡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