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复出郑秀文助阵 周六亮相上海演唱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8日03:20
陈冠希周六亮相上海演唱会
陈冠希周六亮相上海演唱会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月底本报曾报道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10月23日上海开唱,昨日记者获悉当晚他将与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好友农夫在台上合作,其中和郑秀文合唱《Mr.Sandman》。近日这首歌的MV在网上热转,RAP部分唱出他这三年的心声,“我叫做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whyme,mr sandman please……”

   对于这场演出,陈冠希表示:“黄秋生我一直叫他‘干爹’,其实就算退出之前我也从没有在上海、在那么多人面前唱过歌,有他在我身旁,我觉得不会感觉紧张。”在被“艳照门”影响的这几年,陈冠希并没有放弃创作,他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三年里,陈冠希共计写了一百多首歌曲,不少都反映了他在“艳照门”后的心声。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张新专辑名叫《Confusion》,共收录八首国语和三首粤语歌,其中还有周杰伦创作的歌曲,师姐郑秀文也帮他录制了新歌。

   10月7日陈冠希生日当天,《Confusion》首支单曲《Mr.Sandman》在网络曝光。在MV中,陈冠希与一些戴着面具的模特跳舞,这首歌根据美国上世纪50年代女生合唱团体the chordettes的同名歌曲改编,陈冠希改成说唱版本,并请来台湾的McHotdog合作填词。据介绍,陈冠希这张复出专辑将于10月23日上海演唱会后发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