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影帝迈克道格拉斯改遗嘱不忘前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56
迈克尔道格拉斯
迈克尔道格拉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据外国周刊《Star》报道,正与癌魔搏斗的奥斯卡影帝迈克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悄悄更改原定的遗嘱内容,以确保万一不幸过世,现任妻子以及前妻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顾。

  迈克道格拉斯把在美国、加拿大、百慕达的房产留给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和一对子女。甚至近日与他更对簿公堂的前妻Diandra都可以分得遗产,获得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的现金。尽管Diandra在《华尔街金融大鳄》上映前向法院提出诉讼,指自己有权获得迈克一半的片酬,以致迈克本人非常难堪。但在修改遗嘱内容时,迈克仍非常念旧,不忘前妻。不过,有关人员否认迈克曾修改遗嘱内容。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