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血》片花曝光 朱泳腾冯嘉怡精彩表演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5:58
冯嘉怡、朱泳腾中国血剧照
冯嘉怡、朱泳腾中国血剧照

冯嘉怡中国血剧照
冯嘉怡中国血剧照

朱泳腾中国血剧照
朱泳腾中国血剧照

  由打造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的著名导演石钟山指导的华谊年度大戏《中国血》近日最新片花曝光。

  《中国血》讲述隶属中国远征军的东北营与日军前园真圣大队在丛林里追杀与反追杀的故事,该片目前还在云南艰苦拍摄。《中国血》对于之前一直饰演《娱乐没有圈》、《金枝玉叶》等俊朗英才的朱泳腾称得上是一次颠覆性的尝试,在片中“潜伏”与“反潜伏”、真实的战争场面可谓是将战争与谍战两大元素的融会贯通。而对于一直饰演《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都市情感剧的冯嘉怡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片中与猴子的对手戏可谓是让人叫绝。都说再好的演员在动物面前也会有些尴尬,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它下一步要做什么。

  朱泳腾、冯嘉怡在片中表演精彩不断,角色刻画精巧细腻。真实的再现了中国远征军在云南边境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这段悲壮历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