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成最卖座“中国脸” 三部电影贺岁档撞车

来源:金羊网
2010年10月16日11:05

  华谊兄弟昨日宣布,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编剧王朔打造的《非诚勿扰2》确定于12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将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笑江湖》、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让子弹飞》和陈凯歌掌镜的《赵氏孤儿》同时角逐贺岁档,而四部影片中,除了《大笑江湖》,其他三部的男主角都是葛优担纲,葛优已经成为贺岁档大家最“买账”的中国脸。

  昨日,新影联的高军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来看,票房号召力最高的非葛优莫属,没有任何人能与他相媲美。 ”对票房很有研究的他对年内院线做出预测,称今年票房过百亿已成定局,《非诚勿扰2》贺岁档票房胜出没有悬念。 “基于到目前为止中国票房的统计数据,到9月30日的时候,中国的总票房已经达到71.4亿,历年第四季度的票房都超过全年票房的30%,假定我们四季度拿到30个亿就已经是101亿了,这没有问题,目前看四季度的片源也非常丰富,有些档期的竞争还异常激烈,所以今年票房达102亿到105亿是定局。 ”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