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动物保护盛典星光熠熠 龙宽出席“谢耳朵”访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8:29
龙宽摇滚旗袍装
龙宽摇滚旗袍装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

  9月25日,动物保护协会(PETA)30周年纪念暨人道主义颁奖活动在好莱坞举行,众多坚持“不穿皮草、善待动物”的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凯莉•奥斯本 (Kelly Osbourne) 、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 、《Glee》女演员丽亚•米雪儿 (Lea Michele) 、《变形金刚》女演员伊莎贝尔•卢卡斯 (Isabel Lucas) 、名媛索菲娅•布什 (Sophia Bush) 、奥利维亚•穆恩 (Olivia Munn) ,《生活大爆炸》中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等明星亮相。出现在红毯上的亚洲面孔只有积极宣传动物保护的歌手龙宽。

  PETA全称为People's Ethn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是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动物保护组织。保罗麦卡特尼、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maggie Q都是PETA的荣誉组委会成员。

  30周年一顿纯素晚宴之后,颁奖典礼于晚上八点开始。众多明星上台发言,大屏幕中播放的明星们保护动物的视频数次使现场来宾感动落泪。摇滚巨星Bryan Adams自弹自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Everything I Do”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Peta主席Ingrid Newkirk,Garbage主唱Shirley Manson和著名女演员Pamela Anderson都表示对龙宽在中国所倡导的“周一请吃素”活动的全力支持。Peta主席Ingrid Newkirk对龙宽说:每个人都在注视中国,关注她在环保方面的行动。年轻人应该成为先锋,而他们能让“周一请吃素”的活动遍布中国。这将是非常了不起的一步,会减少环境污染,减少动物遭受的苦难,也会带领人们走上健康的高速公路。

  龙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又进一步认识了这些早就耳熟能详的好莱坞明星,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作秀的成分,每个人都拿出很多时间来做各种努力保护动物,真正体现了明星风范和明星该有的责任感。她还计划近期将《生活大爆炸》的主演吉姆•帕森斯邀请到中国,一起倡导环保素食的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