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代旭加盟《建党伟业》 和陈坤王珞丹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3:26
代旭扮演进步学生
代旭扮演进步学生

代旭《建党伟业》剧照
代旭《建党伟业》剧照

  继《荒村公寓》、《激浪青春》之后,新人演员代旭再度被大导演相中,加盟众星云集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扮演爱国学生于方舟,和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对手戏颇多。

  由代旭主演的惊悚电影《荒村公寓》早前在全国影院上映,票房惊人。代旭扮演的大学生苏天平,表现清新自然,令人印象深刻。随后,代旭被大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眼相中,应邀参演有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等明星大腕主演的亚运电影《激浪青春》。近期,《激浪青春》刚刚杀青,代旭又赶紧入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扮演爱国学生于方舟。

  据悉,于方舟是天津五四运动杰出的领导者之一。在《建党伟业》中,代旭扮演的于方舟因参加学生运动被捕入狱,和陈坤扮演的周恩来,王珞丹扮演的张若名等人联合起来绝食抗议,最终取得成功。因此,代旭和陈坤、王珞丹的对手戏颇多,对此代旭开心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欢陈坤、王珞丹,很荣幸能和他们合作,并学习到了很多表演小秘诀。(书书/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