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电影学院否认第84届奥斯卡提前举行传言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15日11:53
第84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未改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官方今日辟谣,第84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举行日期“不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前”,84届奥斯卡提前至2012年1月份举行的消息纯属谣言。

  奥斯卡颁奖典礼一般在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举行,但最近却盛传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有意将颁奖典礼提前至1月底,这样一来,奥斯卡才会和年初举行的金球奖等其他颁奖典礼联系更紧密,形成互动。奥斯卡奖的主办方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却出面辟谣,颁奖典礼日期不会提前,而学院会衡量这一提议的利弊并进行讨论。

  第83届奥斯卡奖将于2011年2月27日举行,ABC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