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好莱坞音乐大师霍华德-肖为《美猴王》配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10月15日08:13

  昨天,电影《美猴王》剧组透露,总制片人张纪中近日与好莱坞电影音乐大师霍华德·肖在北京见面,就《美猴王》的音乐部分达成合作意向。

  霍华德曾为多部国际大片谱写音乐,《魔戒》三部曲让他捧得奥斯卡小金人。据介绍,霍华德从《好莱坞报道》中得知张纪中准备耗资3亿美金拍摄《美猴王》三部曲,他通过友人联络上了张纪中。张纪中一直敬仰霍华德的音乐才华,称霍华德创作的钢琴曲细腻委婉,完全有电影画面感觉。张纪中认为,音乐是电影的重要环节之一,“一部在其他方面无可挑剔的电影,如果音乐不能体现灵魂,整部影片都会显得生命力不足,也就谈不上成功。”

  张纪中将于本月20日再次前往美国,约见几位好莱坞一线编剧,开始创作《美猴王》剧本的第二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