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郑恺裸身出镜 欲打造“内地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7:52
向南(郑恺)与陆涛(李晨)
向南(郑恺)与陆涛(李晨)

影片主创合影
影片主创合影

马伟豪导演力挺“向南”
马伟豪导演力挺“向南”

郑恺在《奋斗》发布会
郑恺在《奋斗》发布会

郑恺在发布会上
郑恺在发布会上

  电影版《奋斗》14日在江苏昆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伟豪携李晨、郑恺、董璇、李媛等主演现身。新近因主演《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而被冠以“偶像接班人”的郑恺,首度“触电”,饰演“向南”一角。香港导演马伟豪直言要把他打造成“内地版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郑恺除了蓄须,还要裸体出镜,颠覆其阳光男孩形象。对此郑恺淡然处之,大呼要开始为六块腹肌而“奋斗”,“我不会用裸替的!”

  马伟豪欲打造“内地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

  电视剧《奋斗》已成为反映80后现状的经典,而电影版将打造更加残酷的现实社会,将剧中主演陷入各种困境。片中李晨饰演陆涛,董璇饰演夏琳,而“向南”一角则由新人郑恺担纲。郑恺头顶“广告小天王”称号出道,之后主演了《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均有不俗反响,郑恺的青春阳光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与还被媒体冠以“偶像接班人”的头衔。在一年接拍4部偶像剧之后,郑恺完成了从广告到电视剧,再到电影的飞跃。

  导演马伟豪为何相中从未“触电”的郑恺出演“向南”?他透露,郑恺是“向南”的不二人选,“我很喜欢他那种阳光男孩的特质,虽然与向南的性格有点出入,但他很有实力,表现让我非常满意!”此前马伟豪曾以《河东狮吼》等影片捧红了古天乐等诸多极具个性的演员,此番他直言要把“璞玉”郑恺打造成“内地古天乐”。

  裸身出镜,郑恺要为六块腹肌而“奋斗”

  导演喜欢郑恺“很阳光”,当天郑恺却反其道而行之,以胡茬形象亮相。郑恺笑言这都是马伟豪的旨意,“是导演要求我放弃阳光男孩形象,留胡子走成熟路线的,到现在我都还不适应自己的‘熟男’样。不知道导演这样要求是不是以古天乐为标准。”他又笑称如果自己当“内地古天乐”,“外型上还不够黑”。

  重演经典角色,郑恺直呼“鸭梨很大”,“但我演的向南肯定不一样,我会塑造一个全新的向南”。郑恺笑称自己打算豁出去,“肉搏”一番,“导演提前告诉我,片中我会有裸体的镜头,让我很紧张。不过我都会全力配合,并坚持不用裸替”。郑恺还透露自己目前还只是一块腹肌,“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为六块腹肌‘奋斗’,节食瘦身、苦练肌肉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