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不留神》上映三天 票房北方热南方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5日05:3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新锐导演梁超执导,刘桦、李彧以及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一不留神》在全国上映三天,有意思的是,影片在北方票房大热,但南方观众则不太理解其中的笑料。

  《一不留神》首个上映日,在北方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对于这个宁浩的御用编剧周智勇的新作,北方观众相当买账。特别是刘桦和导演梁超一口唐山话,让北方观众感觉非常好玩。在戏中有一段是李彧扮演的钻石王老五用金钱、美色考验刘桦的时候,刘桦那贪财好色又不敢“享受”的状态更是让观众笑到翻。“我要当贵人,特别的贵”、“请不要叫我范大师,请叫我范范”……几段台词也成经典。

  不过对于这部电影,和《疯狂的石头》一样,南方观众却反映有些包袱不够搞笑。“唐山话和东北话一样,有些幽默不是很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