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袁咏仪担当起大腕重任(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0:50
  文/图 本报记者张明春江阴电

  接待周到,星光寥落,是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这几天来给记者们的印象。甚至有媒体表示,江阴要办一届最“贵”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更质疑组织不力的组委会,是否对得起江阴人民的热情。10月13日是本届电影节的第二天,虽然日程表上的活动列了不少,但因为没有明星到场,含金量比较差,一天下来,袁咏仪成了最大的腕。

  上官云珠故里追忆前辈

  当代影后长泾寻觅芳踪

  10月13日下午,来参加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袁咏仪来到长泾镇,走进上官云珠故居,追忆上官云珠的光影年华。得知袁咏仪要来,不少影迷早早地便守候在上官云珠故居旁。袁咏仪尚未下车,热情的粉丝就围堵在车前,几乎让她寸步难行。下车的地方离上官云珠的故居只有一二十米,却走了好几分钟。参观完上官云珠故居后,袁咏仪称自己很欣赏上官云珠的性格,“她在那个年代是一个很突出的新女性,很有思想、很独立。”

  《新不了情》与观众见面

  袁咏仪预测赵薇“有戏”

  10月13日晚8点半,电影作品《新不了情》在电影节上放映,袁咏仪与观众见面。“靓靓!靓靓!”袁咏仪还没进场,江阴影迷已经开始大声呼喊她的小名。一个13岁的小女孩送了维尼熊给她,一位老影迷听说能见到袁咏仪,连续几天加班叠了一罐幸运星送她。还有影迷爱屋及乌,为她的儿子“小魔头”准备了一个蜡笔小新。

  在记者采访环节,袁咏仪表示,对于这届百花奖“影后”得主,她比较看好赵薇,“我喜欢她在《画皮》中的表演,当然她在《花木兰》里边也很卖力。”对于希望与哪位内地导演合作的问题,袁咏仪则表示,希望能参演陆川的片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