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连曝四片花 揭露关键人物故事背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4日09:41
《创战纪》海报
《创战纪》海报

  时光网讯 迪士尼的年度重磅3D立体大作《创:战纪》已经正式开启上映全球十周倒计时的宣传攻势,迪士尼XD频道又放出了四支最新片花。男主演加内特-赫德兰现身,透过这四段视频向我们简要介绍了片中他饰演的男主人公萨姆·弗林将要进入的“电子世界”以及超酷坐驾“夜光摩托”。此外,他还为我们介绍了片中的两位重要角色:他的强悍女友Quorra(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以及电子世界中的劲敌Clu,我们还可以在片花中抢先预览萨姆与Clu驱动夜光摩托对决的画面。

Daft Punk不仅为本片捉刀配乐,还会在片中出镜
Daft Punk不仅为本片捉刀配乐,还会在片中出镜

Daft Punk乐队平时表演时就是这么一身儿装扮
Daft Punk乐队平时表演时就是这么一身儿装扮

  Clu其实是主人公的父亲凯文-弗林(杰夫-布里吉斯饰,他正是1982年上一部老版《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男主角)根据自己的形象创造的虚拟人,因而他有着萨姆父亲35年岁时的容貌。在片中,借助表情捕捉和CG技术,让Clu的容貌逼真的重现了现年已经60岁的杰夫·布里吉斯在25年前的模样:

  迪士尼同时还新发布了一张新剧照,展示的正是为本片配乐的法国著名双人电子乐队Daft Punk(愚蠢朋克)在影片中的模样。不出所料,他们一贯的这身geek行头完全吻合本片中电子世界的美学。《创:战纪》的原声大碟将于12月7日发售,对原声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这个复古界面的《创:战纪》电影原声官网,内有特制版电子风格的海报,预订原声的朋友便能获得这款海报的实体版。

  《创:战纪》是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时隔近30年,新版继承了老版中的科幻概念和视觉元素,结合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开启一场全新的视觉冒险之旅。影片将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迪士尼已宣布将于10月28日启动“创之夜”,于当日在北美及全球各大IMAX 3D影院超前放映《创:战纪》的20分钟IMAX 3D片段。

  《创:战纪》定于今年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正式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