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订金门”变“打人门”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5:45
  保镖伤人?张学友“订金门”升级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张学友“订金门”事件节外生枝,索要订金的演出公司称,工作人员被打住院,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1日,张学友到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巡演消息。在这场发布会开始之前两小时,浙江世纪风采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风采”)在邻近酒店召开发布会,称张学友公司拖欠巡演订金300万半年,要讨个说法。

  不料“订金门”又引发“打人事件”。有消息称,世纪风采员工被张学友经纪公司——香港天星公司(以下简称“天星”)保镖打伤住院。伤者正是在张学友发布会之前,身穿印有“还我公道”的T恤在场外试图抗议的世纪风采员工戚元定。

  世纪风采董事长祝伟民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戚元定在该公司负责行政和财务:“天星的这笔300万元欠款一直是他负责追讨,为此他受了很多气,因为拿不回钱奖金也被扣了不少,他本想去张学友发布会那边能见到张学友,让张学友知道这件事,结果被六七个保镖拖出去。”

  据祝伟民介绍,在拖拽的过程中,戚元定头部、腿部受伤,他接到酒店通知后才知道此事,迅速报案。之后戚元定被送到警方指定的民航医院验伤,需要留院观察三天。

  祝伟民称,警方已经通知天星配合调查,并通知酒店保留当时的监控录像,等伤者验伤报告出来后,将做进一步调查。祝伟民也表示,目前以检查、治疗为主,等验伤报告出来后,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解决。

  记者就此事致电天星宣传人员陶小姐,对方表示对此一无所知。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