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自曝婚礼细节 造人计划已排上日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5:53
周立波与未婚妻胡洁

  周立波要结婚了!这则在网络上转帖无数的消息日前得到了他本人的简单承认,昨天下午,周立波在自己的办公室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首度披露了 “我的盛大婚礼”详细内幕,更回应了“奉子成婚”的谣传。

  随即,新娘胡洁更是在周立波一个个电话的“邀请”下,赶来采访现场,一反以往“被动亮相”,“破天荒”主动与周立波并坐,直面镜头,一幅恩爱画面呈现无遗。

  周立波穿婚纱

  一提就发笑

  首次携胡洁正面镜头的周立波,被爱妻一再要求:“你说个笑话逗我笑呀,这样拍出来自然”,而波波的“杀手锏”就是——“你想想我们的婚纱照”,胡洁果然因此展颜。

  周立波告诉记者,日前他们夫妻在上海淮海路的一家知名婚纱店拍摄婚纱照,回忆起拍结婚照的那一天,他还是很兴奋,“那天我们拍了一下午,照片很雷人的——我还披上了婚纱。想给大家展示一下——婚纱照也能这样拍。 ”本月底,他和胡洁会拿到婚纱照,更预计有些照片会很“发噱”。不过,周立波也为自己的反串申辩,“绝不扮女装,绝不走伪娘路线,绝不恶心! ”

  盘算着自己甜蜜的小日子,周立波得意地向记者描绘出一幅幸福的蓝图——这组搞怪的照片将会挂在新房的卧室里,那面墙头已经虚位以待了:“不过我们也拍了一本正经的传统风格,各有情趣。等我们都老了,回头再看,会很有意思。 ”

  办婚宴要“裸捐”

  一起做慈善

  婚礼在即,外人猜测,凭着周立波在上海的名头和声望,预计婚礼的派头再大也不过分,场面一定很有“腔势”。不过,按照他本人的设想,这场婚礼场面兴许会隆重,规格也许会挺高,但是最大的核心原则是朴素和公益:“婚纱可以这样拍,婚礼也能那样办。 ”

  周立波夫妇已经决定,把那天所有的“祝福”(贺喜礼金)全部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专项基金,用于日后的公益事业:“我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倡导简约婚礼。有钱?做好事、做公益去。 ”

  周立波和胡洁的婚讯引来了很多关注,也有人在网络发帖,对此进行了“内幕猜测”,帖子透露——在12月13日,周立波与胡洁将于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婚礼,达人秀24强应邀参加,张冯喜做司仪、朱洁和男友当花童、保安是民工街舞团、表演嘉宾是孔雀哥哥、主厨是鸭脖夫妇。听到这些恶搞阵容,刚刚卸任达人秀评委的周立波乐不可支:“开玩笑了。 ”

  事实上,12月3日,温州女婿周立波将在温州完成江浙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随后一直到春节期间录制“一周立波秀”,当中会放自己一个长假,不安排大的演出计划,目的就是为了集中精力操持自己的婚事。他告诉记者,演艺圈的朋友肯定会邀请很多,但有志于和自己一起投身于公益事业的有识之士也会成为婚礼的座上宾,“因为从现在开始,大部分工作都会和公益走在一起。 ”据估计,大概夫妇双方会发出七百多张邀请函,收取人都是夫妻双方的至交好友,《家庭演播室》的主持人高源将成为他的主要婚礼策划人,而周立波现在最艰巨的任务就是一个个电话通知邀请的嘉宾:“我不想在婚礼上看到我不认识的人,就算现在不认识,也要抓紧在结婚前赶紧认识下。 ”

  为她半生等待

  一路风雨情

  “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 ”提到妻子胡洁,周立波赞不绝口,“我们早就生活在一起,有了很长时间的了解,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证早就领了,现在是时候公告天下了。 ”

  明星们通常避讳自己的婚恋,刘德华等港台明星甚至隐瞒婚讯多时,大方的周立波却在第一时间告诉了媒体,这出乎很多人意料。周立波夫妇在公共场合,出行很谨慎,波波心里也不想婚讯闹出大动静,但高调披露的举动,大半是为了尊重自己另一半——至少能向朋友体面地介绍,这是自己的妻子:“结婚是人生大事,隐婚是心态问题,对另一半也太不公平了。 ”

  过去的挫折和风雨让两人彼此相存相依,新郎周立波聊起妻子,心头便有万种温存。一个典型的上海男人,体恤夫人,充满爱心是必须的优点。这爆红一年多来,周立波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其中也有不少涉及自己的爱妻,对此,他在言谈中带着些怜爱:“她受过很多委屈,陪我走过很多风雨,但是她的个性非常大气,这也是我最欣赏的一点。 ”

  怕不够说服力,周立波还举出了实例。短短一年间,他从这个新家的“共同财产”里拿出了200万元,遑论多次慈善演出“零收入”的奉献,新娘胡洁双手支持他去赞助慈善事业:“有句讲句,不是每个上海女人都能做到这一点。”胡洁则在一旁轻轻插白:“有媒体称我是女富豪,我觉得我们在精神上更富足。 ”

  周立波至今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有谣言传出,这次婚礼是 “奉子成婚”。对此他坚决表示了否认,不过,周立波的造人计划已和婚礼一样,列入了正式的议事日程:“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幸福,会好好珍惜,也会把自己的基因发扬出来。 ”(记者 谢正宜 摄影 陈家豪)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