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花新人张铎《暗宅之谜2淘金谷》中蜗居溶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12
张铎最新造型照
张铎最新造型照

  大众电影百花奖作为中国群众性的电影奖,每年会评选出上年最受欢迎的电影和演员。在同影帝吴刚、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的电影《铁人》中,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刘文瑞同样受到广大观众和评委的关注与认可,片中,刘文瑞饰演一个逃兵,人物性格非常出众,色彩鲜明,与刘烨、吴刚等人形成了鲜明对比。凭借该片出色的表演,张铎入围了此次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

  近年来,张铎参与主演的电影电视剧一部接一部,《继父》《台湾1985》《大女当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张铎正在北京平谷赶拍由习辛执导,杜源、刘佳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暗宅之谜2淘金谷》,剧中,张铎饰演的巍山河是一个志向远大、有梦想的年轻人,外表看似内向沉稳,而心中激情澎湃。

  电视剧《暗宅之谜2淘金谷》围绕众人淘金为主线,片中的一个场景就是真实的金矿,“现场看上去很像小时候去过的大溶洞,很漂亮。不过因为是被开采的金矿,还有有些危险的。每次近日都是又惊又喜。”张铎介绍说。

  在赶拍完《暗宅之谜2淘金谷》后,张铎又将赴另一剧组,同台湾演员立威廉合拍中台合作的电视剧《蜜月加加》,剧中,张铎饰演男一号赵希,而两位帅哥究竟是敌还是友,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