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抽身某酒会 硬汉也爱打击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48
演员张涵予
演员张涵予

  昨日,刚刚出席过纽约中国电影节的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抽身亮相在某汽车品牌酒会上,该酒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而张涵予的出现使其成为众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酒会结束后,硬汉还顺便观看了一场打击乐会。

  张涵予当晚以一身黑色套装踏上红毯,酷劲十足,出演过宋江的他似乎更添了几分王者霸气,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因出席汽车品牌活动,又担任该品牌汽车的形象代言人,酷爱开车的张涵予自然免不了在面对媒体记者大谈感受:“在我以前的印象中,我一直认为旅行轿车很实用但不够美观,C级旅行轿车则改变了我的这个观点。当我驾驶这部车的时候,我就深深被吸引住了,它时尚且充满活力,展示出简约的优雅”,评点专业生动不禁令嘉宾和媒体听得津津乐道。

  酒会结束后,一直忙于《水浒》和《建党伟业》的张涵予并未离开,而是忙里偷闲顺道参加了打击乐大师李飚的音乐会。可见,繁忙的日程未能阻止硬汉对于音乐的喜爱,他表示其实自己很喜爱音乐,并且对于自己的歌技也很有信心。的确,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就曾过了一把唱歌瘾,他还戏称在以后也不排斥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

  当晚,张涵予还向媒体透露,《风声》续集《风声再起》将在年底开机,“但剧本完全变了,现在很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