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网友力挺黎明“救人”事件 声讨狗仔居心可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04

  香港娱乐圈真是人红事非多,近日黎明乐基儿国庆期间在香港路遇见一起车祸便停车靠边,而当时其好友及助手下车了解情况并拨打电话求救,两人为避免骚乱坐于车中等待救援消息。本来是一桩路见不平的事情,却被香港狗仔队瞬间拍到照片后图文并茂声称其“见死不救”、“有失品德”。昨日,该狗仔新闻经过内地大量网站转载,在网友中间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网友力挺黎明,认为狗仔新闻哗众取宠,居心可测,完全没有新闻道德。

  来自河南漯河的网友认为黎明没有做错,“狗仔新闻里也说了,人家司机不停地向车内汇报情况,证明人家是关心伤者的,碍于自己的公众身份,走出车来反而更像作秀。”火星网友认为:如果下去了,就成了明星+车祸+围观,娱记必定有更大文章可做。他不是医务人员,大家想想他下去有什么用?只会造成更多的人围观,这样只会影响救援。黎明在这件事上做得无可指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