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考克斯单身修蒙娶佳人 “老友”进出婚姻围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8:59
  本报讯 爱情,有多少迂回;婚姻,有多少甘苦?在一代经典美剧《老友记》中,六位男女主演曾在谈笑风生之间侃尽“感情的戏码”。而在现实生活中,恋爱同样“让人欢喜让人忧”。昨日,《老友记》中的“罗斯”扮演者大卫·修蒙首度承认已低调完婚,而就在一天前,“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却刚刚宣布,自己11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

  柯特妮·考克斯:11年婚姻亮红灯

  “我们依然深爱彼此,分居是为了更好地认识对方,处理相互之间的关系。今后,我们希望依然是朋友。”一纸“余温脉脉”的联合声明,并不能掩盖冰冷的事实:美剧女星柯特妮·考克斯和同为演员的丈夫大卫·阿奎特11年的婚姻已经走到“解体”边缘。

  昨天,阿奎特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自己正和新欢、28岁的酒吧女郎贾斯敏·沃尔兹打得火热,“和她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充满了男子气概”。阿奎特与考克斯于1996年拍摄《惊声尖叫》时相识,两人在1999年完婚,并育有一个女儿柯柯,现年6岁。

  由于46岁的考克斯比阿奎特年长了整整7岁,外界一度认为“姐弟恋”是导致两人关系破裂的一大因素。对此,阿奎特昨日予以否认,但他也透露,考克斯似乎在年龄问题上比他更为“在意”。阿奎特直言不讳:“我们分开后,将可以认识别的人,不仅是我,她也是如此。”他补充道,考克斯目前和美剧《熟女镇》的男搭档布赖恩·范·霍尔特“关系亲密”。

  事实上,早在今年夏天,考克斯接受某娱乐杂志采访时便露出“婚变”端倪,当时她的手指上已不见耀眼的婚戒。对于她而言,此次“分居阴影”并没有给其工作带来太大的影响。近日,目击者发现她依然专心抱着剧本,奔波于片场之间。微妙的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考克斯和阿奎特还将继续合作《惊声尖叫4》,该片计划于明年上映。

  大卫·修蒙:秘密迎娶英国女友

  如果说“莫妮卡”的现实婚变让粉丝唏嘘——考克斯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同病相怜,那么“罗斯”总算给这个“荧屏六人组”带来了一点喜讯。昨天,43岁的大卫·修蒙通过新闻发言人首度证实,自己已于今年6月和25岁的英国女友佐伊·巴克曼秘密完婚,两人都是首次踏入婚姻殿堂,而这场小型私人结婚仪式也颇为符合修蒙一贯的低调作风。

  据悉,修蒙在拍完《老友记》之后尝试电视、电影、戏剧多方位发展,2007年,他在伦敦执导喜剧片《胖男孩快跑》时结识了巴克曼,当时巴克曼还是一名餐厅女招待,她之后转型成为摄影师。两人坠入爱河之后,巴克曼一路追随修蒙,并已搬往洛杉矶居住。杰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