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王子殿下》曝新照 娜塔丽-波曼扮古装射箭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14日08:33
娜塔丽-波曼扮古装射箭女

《王子殿下》曝新照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打造的古装爱情喜剧《王子殿下》,近日曝光了一组新剧照,除了男主角詹姆斯-弗朗哥之外,最抢眼的还属娜塔丽-波曼——影片中的波曼,一改往日清新小美女的做派,居然成了强悍的射箭女,看上去就是女版的罗宾汉。此外,女二号佐伊-丹斯切尔也出现在剧照中,看上去比在《和莎莫的500天》中更加丰满妖娆。弗朗哥在片中将和两大当红美女发生情感交集,幽默元素也层出不穷。

  《王子殿下》由曾执导过《菠萝快车》的大卫-戈登-格林担当导演,这也是詹姆斯-弗朗哥继《菠萝快车》之后,再度与大卫-戈登-格林合作拍片。喜剧演员丹尼-麦克布奈德和弗朗哥,在影片中扮演了一对不靠谱的王子,但在国家危难之时被赶鸭子上架,最终担当起了拯救王国的重任,而在这期间,他也不忘和美女们产生一些难以抗拒的爱情火花。

  詹姆斯-弗朗哥和娜塔丽-波曼今年的事业态势相当良好,前者因为主演了丹尼-保尔执导的《127小时》而成为奥斯卡影帝的热门人选,后者则因为主演了达伦-阿诺夫斯基的《黑天鹅》而成为目前有望竞争奥斯卡影后的五强选手,假如两人在明年年初都顺利获得提名,那么对《王子殿下》的行销显然是有利的——毕竟,该片的卡司都是实力加偶像的一线红人。

  《王子殿下》将于2011年4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