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10月10日当上爸爸 陆川微博透露喜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7:51

  本报讯 刘烨的好友、导演陆川昨日在其微博上透露,刘烨已经于10月10日晚间荣升为爸爸,而刘烨经纪公司也已经确认,刘烨的孩子生于法国,重六斤八两,母子平安,刘烨目前正在法国陪伴娇妻和爱子。

  对于妻子安娜怀孕一事,刘烨一直秘而不宣,前不久,姚晨在微博上透露刘烨将做爸爸,随后得到了刘烨确认,但没想到这么快刘烨就已经正式荣升为父亲。据悉,9月底刘烨拍完《建党伟业》后就已经飞去法国陪安娜待产。10月10日,安娜经过两夜一天的艰苦努力,终于生下了一个重六斤八两的儿子,取名诺一。据悉,刘烨将于10月底回国,至于是否会在国内摆满月酒,刘烨经纪人表示无法确定,“因为刘烨片约很多,回国之后也会非常忙碌。”

  刘烨的妻子安娜是法国一家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两人相识于一次大使馆举办的派对。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携安娜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毯上,还在面对媒体时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刘烨表示,自己的心态和看待人生的态度因女友安娜改变了许多,开始学会享受生活,并计划在32岁之前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2009年7月5日,31岁的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的婚礼举行,陆川担任伴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