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黑人“奥赛罗”首次来华 TNT全国巡演今日启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3:05
  本报讯 (记者 林芳)已经九度来华的英国TNT剧院,在剧院成立30周年之际,即将再次展开全国巡演,这次他们要带来的是莎翁名剧《奥赛罗》。今天在天津首演后,剧院将于11月5日莅临广州星海音乐厅,为广州观众献上原汁原味的原版英文话剧演出。

  据介绍,TNT版《奥赛罗》的最大看点在于剧本本身,以及TNT剧院为《奥赛罗》特别制作的音乐,这也是TNT剧院中国巡演的作品中,第一次出现小提琴和吉他的现场乐器伴奏。

  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奥赛罗的黑人演员尤金·华盛顿,此次是首次跟随TNT剧院来华,奥赛罗的妻子、美丽的“苔丝狄蒙娜”则由霍丽·亨顿饰演,导演斯特宾相信“她能胜任莎剧中的大角色”。据悉,此次《奥赛罗》巡演启程后,此后将持续两个月遍及20个城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