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海蒂-克鲁姆变身孩子王 主持Lifetime新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8:34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

  来自德国的超模海蒂-克鲁姆,因为主持真人秀《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而成功跻身主持界。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她与《天桥骄子》的新合作伙伴Lifetime电视台签约新节目,为一档以儿童为主角的真人秀担任主持。

  目前该节目暂定名为《Seriously Funny Kids》,海蒂-克鲁姆将在节目中与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打交道,进行互动,海蒂在为节目担任主持人的同时,还将会一同参与制作。身为一名妈妈,海蒂-克鲁姆自然有着一套育儿经,而对于很难对付的小孩子,海蒂表示她很享受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人们都说,与小孩子和动物合作是非常难的,所以我选择远离动物,而和孩子们在一起。无论是午睡,玩耍,还是一起吃零食,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我自己有四个孩子,都是不到六岁,而有时我真的觉得和他们在一起要比和大人在一起快乐。孩子们无拘无束,总是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做出一些令人捧腹的举动,他们绝对是这个节目的明星。”

  Lifetime电视台与节目组敲定了20集的合约,每集长达30分钟,计划在2011年推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