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石天琦走出《中国地》 华丽变身令刘晓庆惊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1:28
活动推广大使石天琦气质优雅
活动推广大使石天琦气质优雅

  大型公益盛典“美丽童行”日前在京举行,石天琦同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等一同亮相,与全球华人共同关注中国贫困儿童教育。石天琦作为此次活动的推广大使,专程从《中国地》剧组请假回京参加,因为当天没有辽宁朝阳到北京的航班,石天琦为了这次公益盛典往返坐了十多个小时的车,不过紧张的日程和长途的劳累并没有影响石天琦的情绪,活动现场,石天琦优雅亮相,给很多媒体和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此前,刘晓庆曾到《中国地》探班,在剧组与石天琦相识,只是两人当时交流的时候,石天琦穿着剧中的大棉裤大棉袄,咋一看就是农村大妞的形象,跟此时出现在眼前气质优雅造型华丽的石天琦完全联系不到一起,刘晓庆不禁惊叹道:“你可塑性太强了,我差点没认出来!”

  石天琦当晚的亮相可谓“光彩夺目”——活动现场三次登台,受到吴宇森夫妇的赞赏,不时有粉丝跑来合影要签名。石天琦说:“真的很感谢大家的热情,你们能喜欢我,是我的荣幸,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看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