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雪泰子新剧扮“乌贼女” 与小栗旬打擂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3日09:57
《PERFECT REPORT》
《PERFECT REPORT》

  搜狐娱乐讯 由女演员松雪泰子主演的、17日开播富士电视台新剧《PERFECT REPORT》,1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要演员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该剧描写的是电视台内在报到现场奋斗的记者们的故事。松雪扮演的是采访能力超群但有些小问题的记者。在剧中她扮演的角色一旦集中精神就开始吃乌贼干,以至于被同事都称作“乌贼女”。对此她表示很有“自信”:“平时我就经常吃梅子昆布,所以现在吃乌贼干吃的很习惯。”

  该剧是富士电视台首次尝试在周日晚9点这个时段播出的日剧,他们将和同时间段的小栗旬主演TBS日剧《兽医杜立德》一争收视高下。共演的小日向文世笑着说:“请大家实时观看富士电视台,TBS的剧就录下来之后看吧。”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