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荣升爸爸 儿子10月10日诞生取名诺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8:57
刘烨与妻子安娜(资料图)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晚,陆川在其微博中爆料好友刘烨喜得一子。刘烨经纪人常继红证实了此消息,并透露是个男孩,是在10日夜间出生的。

  导演陆川在微博爆料称:“你们猜错了,哈哈,刘烨小同学昨天正式荣升为刘爸爸!安娜经过两天一夜的艰苦努力,为他生了一个漂亮儿子,取名诺一,大家一起祝贺他和安娜吧!”刘烨经纪人常继红表示,刘烨的妻子安娜于10月10日晚间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诺一。常继红还表示,刘烨会继续工作,不会耽误正常安排。

  2006年年初,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法国女友在当年开始了新的恋情。2009年7月5日,刘烨在北京迎娶安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