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壹基金通过海南义演晚会捐款2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关向东
2010年10月13日08:07
  中新网海口10月12日电 12日晚,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壹基金通过在海口举办的“风雨同舟”赈灾义演晚会,向海南灾区捐款20万元。

  12日下午6时半,助手终于联系上正在剧组拍戏的国际影星李连杰。得知当晚8点海南将举办赈灾义演晚会,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立刻与基金管委会商量捐款事宜。

  当晚9点50时分,就在晚会即将结束时,李连杰壹基金办公室通过记者向晚会转发短信表示:壹基金一直都在关注海南水灾情况,希望能为海南人民做一点事情。目前壹基金管委会决定,从累积的备灾款项中拨付20万元,用于海南水灾援助,壹基金也将继续关注海南水灾后的重建。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目前正在地处偏僻的剧组拍戏,很遗憾不能电话连线代表壹基金送上对海南人民的问候。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