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出演纺织厂厂花 新剧已秘拍两个多月(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3日04:41
海清亮相发布会

  已在西安秘密拍摄两个多月的、由刘惠宁执导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昨日在西安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刘惠宁携编剧徐兵,主演吴秀波、吴越、海清、董洁等出席了发布会。《请你原谅我》以上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讲述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和生活际遇。用导演刘惠宁的话说,剧中吴越、董洁、海清,分别代表了知性、感性和生活本身三种类型的女人,而与这三种女人都有关系的男人徐天,由以演间谍出名的吴秀波扮演。

  在接受采访时,吴秀波表示这是他最幸福的拍戏经历,“之前我还没有和这么多美女演过感情戏,吴越是我一直想合作的女演员,董洁真的很美,我和海清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相当熟悉。”

  而刚刚荣膺“金鹰视后”的海清,在剧中扮演纺织厂厂花何佳,海清表示:“之前一直演比我本身年纪大的媳妇角色,这次感谢导演和编剧给了我一个机会,让观众可以看到在成为媳妇之前,我是怎么谈恋爱的,让我可以回到谈恋爱的阶段,体验恋爱的感觉。”本报记者 罗媛媛/文 实习记者 于卓/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