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商报:明星儿女为何忙认干亲(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3日04:41
陈羽凡和儿子 CFP供图
文章、马伊琍夫妇

  在娱乐圈打拼,若能有高人指点,常常会事半功倍,于是明星认干爹干妈也很流行。那些曾经熟悉的明星们最近都在开枝散叶、结婚生子。

  据国内一知名经纪人爆料,“其实现在明星圈里认干亲戚的现象有很多,许多孩子还一人认好几个干爹干妈,或者改个称呼结成干亲戚关系。究其原因,除了明星之间的深厚情谊之外,这也是明星社交的一种手段,不但为自己拉近与圈内人的关系,也可以为孩子铺平道路。”

  赵薇的女儿——陈坤当干爹 李泉是大伯

  赵薇和陈坤的绯闻传了好多年,两人也就那么似是而非地“忽悠”了大家好多年,如今都因赵薇突然结婚生子而尘埃落定。赵薇女儿降生后,陈坤也立即声称自己是孩子的干爹,这一来有避嫌的意思,二来两人关系自从上学以来就一直很好,甚至有知情人爆料说:“陈坤确实追过赵薇,但两人早就转为兄弟似的友情了。”

  赵薇的女儿是香饽饽,除了认陈坤做干爹外,最近李泉也亲口承认,由于他和赵薇的关系胜似兄妹,所以赵薇的女儿管自己叫“大伯”,关系从友情上升为了亲情。

  佟大为的女儿——干妈是董璇

  有通过孩子加深兄妹感情的,也有通过孩子稳固姐妹情谊的。据董璇的经纪人爆料,董璇和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两人经常相约一起逛街、喝茶。而关悦的孩子刚一出生就给董璇做了干女儿,这让两人的感情更好了,“她们俩这关系,认干妈是必然的。”

  有些明星很大腕,朋友很多,想要与他们结成干亲家也很困难。比如吴昕就曾经表示自己特别想成为李湘宝宝的干妈,因为觉得孩子特别可爱,同时她也自嘲道:“可能想当这孩子干爹干妈的都得排队吧。”

  陈羽凡的儿子——与马伊琍女儿青梅竹马

  星爸星妈平时也会组织孩子们在一起玩耍,最近白百合与陈羽凡的儿子元宝,与马伊琍和文章的女儿爱马就成为好朋友,经常一起聚餐、一起分享玩具。元宝还因为爱马生病没有赴约而暗自神伤。不少网友都表示,马伊琍和白百合应该结为亲家,但是马伊琍和白百合都是顺其自然的家长,表示会让孩子们自己选择朋友和未来。

  八卦预测

  近期谁还会结干亲?

  刘芸和郑钧的孩子

  刘芸和郑钧的孩子即将诞生。据了解,郑钧已飞往美国陪伴太太。刘芸会让自己的孩子认谁当干妈呢?最大可能就是应采儿了,因为这对姐妹淘平时关系较好,而且应采儿也和陈小春才新婚不久,互相讨论下妈妈经还是有可能的。另外好友刘孜也是当干妈的好人选。

  曹颖和王斑的孩子

  曹颖不久前公布已经腹中有子。在生产后,孩子最有可能的就是认何炅当干爹。曹颖从不避讳自己和何炅的好朋友关系,两人在一家电视台工作又同住北京,不认就可惜了。本组稿件由实习记者贺瑾 采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