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入选殿堂级牛仔裤型男 与设计师友情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10月12日18:25

  搜狐娱乐讯 旨在颁给“与牛仔裤最相称艺人”的第27届“Best jeans 2010”颁奖礼日前在东京举行,KAT-TUN龟梨和也和歌坛天后幸田来未连续五年夺得一般部门的男女艺人冠军殊荣,也由此晋升为殿堂级人物。龟梨也是继前辈木村拓哉草剪刚后第三位进入殿堂的杰尼斯所属艺人。他在颁奖礼上谦虚地表示“能够靠近前辈们走过的路觉得很光荣”,并且大讲笑话,显示出作为一名fashion leader的风度和才华。

  身为“牛仔裤型男”,龟梨当天的着装也成为热门话题。在Repair denim上缀入M字形的Logo,白色T恤配搭黑色夹克,脚穿的则是黑色长筒皮靴。“T恤和斜纹粗棉布,带有龟motif的皮带等都是知名品牌M的新作,M因得到木村拓哉、福山雅治等大牌的青睐而大受圈内其他男星的喜爱,龟梨也大概于一年前开始光顾该店,并和设计师森亮一认识。交情不错的两人经常私底下约出来见面,森亮一还帮手设计了龟梨演唱会的部分服装”某周刊杂志的记者透露道。

  实际上,早前森亮一在自己的博客“人生是直线球胜负!森亮一Blog”上就透露不少和龟梨的“牛仔裤情缘”的玄机。如在7月27日一篇名为《Best jeans》的文章里,他就号召广大的粉丝为龟梨投票。(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