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上演鹊桥相会 周炜夫妻秀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57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鹊桥相会
鹊桥相会

  BTV文艺频道10月17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夫妻榜样第三十一场。相声大师姜昆的关门弟子周炜牵手爱人首次亮相荧屏,是什么原因让两人婚后天各一方?幽默浪漫的周炜为何十年只带妻子看过一场电影?二人如何首度用

  原创歌曲诉说夫妻的分离之苦?燕舞小子苗皓钧携手妻子来到喜来坞,首度曝光夫妻生活中的神秘事件,妻子到底如何拯救丈夫于千里之外?苗皓钧又会如何别出心裁向妻子表达爱意?证明他们是 “心有灵犀夫妻榜样”。一个是家喻户晓的浪漫才子,一个是舞台上的幽默大师,他们的婚姻生活中各自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

  今天,来到职场夫妻榜样中的四位男主人公,就是传说中的龙套演员,两组明星夫妻检验他们的演技到底如何,看看谁才是女主角真正的龙套老公?真相,只有一个!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