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不留神》首映 李保田甘愿为儿子捧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4:16
  前晚,喜剧片《一不留神》在唐山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梁超和主演刘桦、李彧出席,李保田特地赶来为儿子李彧捧场。十月电影新片多到令人炫目,《一不留神》的各位主创却对自己这部小成本制作信心十足。

  导演梁超介绍,这是一部展现唐山城市新貌,以唐山方言为主的喜剧,电影用幽默的表现形式告诉人们,人生中最宝贵的爱情、健康、朋友,往往在一不留神中,就会离你远去……

  一班捧场明星中,很少露面的李保田备受关注,他和儿子李彧第一次手牵手走上红毯,李彧有点激动地笑言:“我演的片子基本都是喜剧,他老说我瞎演,老看不上我。”不过,这次李保田对影片也不吝赞美之词:“梁超是一位年轻的导演,如果仅仅看电影,我无法相信这是他的导演处女作。这也是我儿子李彧最好的一部作品。”记者 何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