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作曲家李海鹰小女儿百日宴 鸿利客串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39
李海鹰夫妇、演员鸿利
李海鹰夫妇、演员鸿利

  据悉,本月初是著名作曲家李海鹰先生的小女儿“小夏”的百日宴庆典,地点选在了北京工体的一个餐厅举行,晚宴规模不大,却富有浓郁的亲情。

  青年演员鸿利,受邀李海鹰夫妇的邀请,非常荣幸的担任了庆典的司仪。当晚,众多音乐圈以及舞蹈圈的名人纷纷前来捧场,嘉宾有卞留念、毕晓世、张萌萌等,歌星韩磊也送来了贺礼。

  庆典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楼顶空中花园的“前奏”,亲友们观赏了礼花,还有李海鹰亲自为爱女作词作曲、并亲自演唱的MV《我要和你一起长大》,旋律非常优美,据说这也是李海鹰本人参演的第一支MV。海鹰老师说:“女儿出生时我一直守在产房,女儿出生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又重生了,因此决定创作这样一首歌曲”。第二部分是“晚宴”,是在楼下的贵宾厅举办的豪华自助餐,以及切蛋糕、倒香槟塔、抽奖游戏等。整个晚宴一直持续了将近四个多小时。

  演员鸿利,与李海鹰老师的缘分很深,可以说是看着鸿利长大的,鸿利表示:“能为海鹰老师做点事,我真的发自内心地高兴,我数了一下包括《苦菜花》和《未来组合》在内,我一共演唱了海鹰老师作曲编曲的八个作品,怪不得就连李海鹰的夫人于力姐都笑称我是演唱海鹰老师作品最多的歌手。”晚宴结束时,摄影师给宝宝全家拍百日全家照时,海鹰老师说鸿利算是他的大女儿,所以也得一起拍!

  衷心祝愿李海鹰小女儿“小夏”宝宝美如夏花,也祝愿海鹰老师为本届亚运会写出更多脍炙人口的佳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