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皓枫新剧演《知青》 黄土高坡书写热血青春

2010年10月12日11:30
程皓枫《知青》饰演高曙光
程皓枫《知青》饰演高曙光

  在红色题材大戏《圣天门口》中担当重要角色的程皓枫,近日又马不停蹄地加盟另一部极具看点的剧集《知青》,在片中饰演下乡知青高曙光,与一群背景不同、个性迥异的知青,一同将自己的热血青春挥洒在陕北,在黄土高坡书写下壮丽的人生篇章。

  该剧由频出精品的山东影视集团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张新建倾力打造,《闯关东》班底再度倾情奉献,整体的制作团队堪称国内一流。《知青》这部长篇电视剧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个特殊的历史大背景里,一大批知识青年怀着满腔热情上山下乡的故事,他们对于人生价值的追求以及这段特殊的成长经历,如今重登电视荧屏,其社会意义可谓深远。

  《知青》是程皓枫继《圣天门口》后投身的又一大型电视剧,他非常享受这种忙碌的工作与生活,辗转在剧组里、深入在角色中,同时也正因为他的这份认真与投入,打动了一位位导演。虽然上山下乡的那个年代离我们有些遥远了,但是程皓枫对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并不陌生,他表示那一代人身上的那份热血、那份勇气非常值得学习,对于完美地诠释高曙光这样一个满怀热情的角色,博纳小生程皓枫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