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成首位在沪献血港台艺人 个唱将穿旗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10月12日08:47
孟庭苇当众献血200CC

  昨日下午,一心慈善的孟庭苇现身上海市血液中心,当众献血200CC,成为首位在沪献血的港台艺人。与此同时,孟庭苇亲自宣布,12月18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纯真年代”演唱会,她表示,为了上海的歌迷,自己将首次身着突出玲珑身材的旗袍,并将翻唱一些具有上海味道的老歌。

  1999年,孟庭苇以首位登陆虹口足球场开唱的艺人身份举行个唱,相隔11年,依然有不少死忠歌迷追随。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便有定下12排22座的歌迷到场,该歌迷表示,定这个位置,是因为12月22日正好是孟庭苇的生日。对于歌迷的热情,孟庭苇表示会以特别的方式回馈,“我的衣服一般都是松松跨跨的,旗袍这样比较紧的还只有在拍结婚照时穿过,我其实还蛮紧张的,希望大家到时候喜欢。”据悉,演唱会上,孟庭苇的宝贝儿子也将以嘉宾身份登台,“希望他不加修饰童真的表现,可以让大家带着甜蜜离开。”

  此外,这次在沪上参与无偿献血,孟庭苇表示:“我觉得自己就是个社会工作者,不管是唱歌还是别的,都希望能抛砖引玉,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