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拒绝当众接吻 陈伟霆仍在“试用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07:55
陈伟霆和阿Sa众目睽睽下咬耳朵
陈伟霆和阿Sa众目睽睽下咬耳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跟同门师弟陈伟霆(William)高调宣布拍拖三个月,二人昨日一起由郑州返港,难掩甜蜜笑容揽住合照,不过当身边人起哄要求接吻时,阿Sa却急急弹开,其后更暗示William仍在“试用期”。

  阿Sa跟William前日正式承认姐弟恋拍拖三个月,身在郑州的两人前晚急不及待于网上留言分享喜讯,阿Sa说:“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就交给上天来安排吧!”而William亦称会努力令阿Sa开心快乐,得到过万人留言响应。

  拒绝当众接吻

  一对恋人昨午一点飞返香港,吸引超过半百传媒到机场采访,戴上黑超的阿Sa神采飞扬,全程甜笑示人,原先拒绝接受访问的他们被记者重重包围,最后应要求站好拍照,William主动搭住阿Sa肩膀,关系尽在不言中,现场有人起哄要求牵手、接吻时,阿Sa立即弹开大叫:“不是吧?”然后拍拍心口离开。

  阿Sa边走边接受传媒访问,对于前夫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承认新恋情,阿Sa说:“如果系真,我就祝福他!(视William是结婚对象?)开工都要试用期啦,(情侣档工作?)最紧要轻轻松松、开开心心、正正常常。”William表示毋须更改身上跟Angelababy的“爱的纹身”,问到公开与阿Sa的恋情后会否担心造成压力,他说:“我相信有足够力量去承担,这两日得到好多人的祝福,返港要多谢多位艺人朋友,大家祝福我啦!”随后二人各自登上保母车离开机场,阿Sa先到铜锣湾的录音室,再返到湾仔的英皇办公室,问到郑中基知否她拍拖的消息,阿Sa说:“报纸不是写出来了?”其后返回跑马地的寓所休息。

  隐瞒婚讯好辛苦

  此外,William及阿Sa昨早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长途电话访问,William坦言心情紧张又兴奋,他说:“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与其隐瞒不如公开更加好,(认识七年才在一起?)我同他性格好似,当我不开心大家有聊过,加深大家认识,我最欣赏阿Sa她的人和心,死啦,好肉麻!”

  阿Sa坦言之前曾经隐瞒婚讯非常辛苦,希望今次公开可以轻松,好似平常人一样拍拖吃饭看戏,她说:“他令我改变好大,整个人放松好多,不执着,不再转牛角尖。好多事都需要勇气,不关姐弟恋的事,人大了觉得最紧要的是开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