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麦当娜均“沦陷” 男模成天后新“杀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6:28
和蔡依林一样,泰勒爱上MV的男主角布莱恩
蔡依林一样,泰勒爱上MV的男主角布莱恩

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
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

  即便乐坛与影坛大牌女星,也难抵抗英俊挺拔的男模。歌坛天后麦当娜与凯莉·米洛先后恋上男模,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也靠男模男友挥别婚变情伤,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最近也“沦陷”,蔡依林与混血男模锦荣频频约会更是见诸报端。

  MV传情

  泰勒与男模陷热恋

  信息时报讯 20岁的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钦点男模布莱恩·里利斯担任宣传新碟的MV男主角后竟跟他堕入爱河,恋火一发不可收拾,与蔡依林和男模锦荣的绯闻有异曲同工之妙。

  据报道,两人现正陷入热恋阶段,知情人士说:“起初介绍男模给泰勒认识时,她像小妹妹一样害羞又紧张,但最后我们在洛杉矶高中拍摄完毕时,两人话题多得连珠爆发,活像上学时打情骂俏的男女同学。”之后两人开始密集简讯传情,更已约会到秘密地点吃晚饭。

“高攀”上蔡依林后,锦荣身价也攀升
“高攀”上蔡依林后,锦荣身价也攀升

  恋情热炒

  蔡依林新欢抬高身价

  信息时报讯 在蔡依林的“提携”下,混血男模锦荣知名度大涨,有传经纪公司也抬高锦荣的价码,因此让一些公关公司、时尚圈人士觉得太夸张,而扬言要封杀他。

  套上蔡依林男友的头衔,原本送上门来还不见得有人要的锦荣吸引不少厂商来洽谈活动,不过却因此传出经纪公司将锦荣价码抬高好几倍,像是出席一场活动就开价1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万元),让不少厂商纷纷打退堂鼓。根据公关公司透露,像是这种小咖男模,一般的价码是1.5万~1.8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3000~4000元)之间,所以锦荣的经纪公司的开价让他们觉得太离谱。还有传时尚杂志找锦荣拍照,经纪公司还指定要有专人负责妆发,完全比照大牌明星的待遇,让杂志社不满立刻换人。

  对于这些负面的消息,锦荣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公司想要以艺人的方式来经营锦荣,目前已帮锦荣接洽一些戏剧演出,但是因为外界是以模特儿的方式来看待,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误会。

麦当娜与男友
麦当娜与男友

凯特-温斯莱特与男友
凯特-温斯莱特与男友

  女星爱男模

  麦当娜

  与导演盖·里奇离婚的52岁麦当娜,2008年12月便因替杂志《W》拍时装照与23岁的巴西嫩男模Jesus Luz搭上,麦当娜甚至运用人脉力捧,让他为意大利品牌走秀、拍广告,出场价喊到逾10万,还替他在曼哈顿购屋。但有传这段姐弟恋已经告终。

  凯莉·米洛

  42岁的凯莉·米洛2008年10月在巴黎参加派对时,与小10岁的西班牙男模安德烈·瓦伦柯索相识,之后两人打得火热,她还邀请他到阿尔卑斯山滑雪跨年,又被拍到造访男方家乡巴塞罗那。

  凯特·温斯莱特

  35岁的温斯莱特今年3月与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7月便与34岁的男模路易斯·杜勒手牵手公开恋情。她很满意他高183厘米的模特身材,经常与男友牵手散步,她还不时偷眼看向高大的男友,日前还有媒体频频报道称两人可能随时走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