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发哥称玉帝 郭富城变最帅牛魔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3:05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3D影片《大闹天宫》10月8日悄然在北京开机。片方在11日公布了《大闹天宫》首批豪华阵容,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莫小棋、汪圆圆等加盟。另外两批重量级演员将陆续公布

  由郑保瑞执导,筹备两年的魔幻3D巨制《大闹天宫》,随着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除了早前披露的甄子丹饰演孙悟空一角之外,片方于昨日公布。片中更多角色归属:周润发将出演掌管神、人、魔三界的玉皇大帝,郭富城将被打造成史上最帅的牛魔王,何润东凭俊朗高大帅气的外貌出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陈乔恩出演铁扇公主,内地女星莫小棋和香港美女汪圆圆分别出演天庭里彩霞和彩云两位仙子。

  其中,郭富城出演的牛魔王最为打破传统,据称片中对他的角色定位是俊朗有型、为爱而战、不惜牺牲一切的深情魔界霸主,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和爱子红孩儿可以重返天界,谱出动人的爱之恋曲,不惜与天庭为敌。

  “凌霄殿”号称耗资千万

  《大闹天宫》讲述年少莽撞的孙悟空一心要成为神仙,却因误交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片方早前公布的孙悟空造型一反传统古装,充满网络游戏角色造型色彩,昨天片方又披露了周润发的玉帝造型要突显玉帝的威严气派,手持龙杖的他将在楼高30米金碧辉煌的凌霄殿管理神、人、魔三界,据知凌霄殿因会以云石及仿宝石搭建,故单是置景费已花近千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