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峰许晴昔日同窗联袂主演《皇粮胡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7:52
演员邵峰《皇粮胡同十九号》剧照
演员邵峰《皇粮胡同十九号》剧照

  近期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在横店热拍中,此剧的男、女主角邵峰、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是昔日同窗,而今为《皇粮胡同》聚首横店,也因此促成了两人的二度合作。

  据悉,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讲述了一个在北平城内有名的老胡同“皇粮胡同”周边发生的一系列血案,邵峰在本剧中饰演一名心思缜密、行事冷静的律师,跟饰演恋人的许晴经常在一起利用各自的智慧来侦破种种案件。邵峰表示,此剧悬疑色彩浓厚、情节紧凑、故事性极强,是一部难得的好片子。

  邵峰、许晴这对昔日同窗时隔多年后,因此片而再度牵手合作。其实,早在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中,两位的配合就非常好,此次合作更是轻车熟路、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