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一集《哈利-波特》弃3D只推2D版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6:29

  本报讯 最新一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于11月与“哈迷”见面,但令无数推崇3D版的影迷感到失望的是,这部影片将只以标准2D版格式发行。“死亡圣器”出品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日前表示,因没有足够时间在影片上映前完成3D格式的转换,华纳兄弟不得不取消3D版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华纳兄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每一个人都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仍无法完全将影片转换成3D格式,无法实现最高标准的画面品质。我们不希望令影迷失望,他们长久以来便希望为这一非凡的观影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华纳兄弟指出:“只推2D版是最理想的一种举措,能够确保我们的观众在欣赏《哈利·波特》时获得堪称完美的观影体验。”《哈利·波特》系列完结篇将分两集上映,11月19日上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集计划于2011年7月上映,以2D和3D两种版本推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