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八届国际民间艺术节 > 国际民间艺术节相关新闻

第八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汇聚14国民间艺术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董涛
2010年10月11日15:07

  10月7日至18日,由中国文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将相继在苏州和北京举办,来自五大洲14个国家的代表团、近400名艺术家将参加这一盛大节日。这些代表团分别是亚洲的中国、韩国、土耳其,欧洲的白俄罗斯、捷克、苏克兰、西班牙,美洲的美国、古巴、巴西、阿根廷,非洲的埃及、南非和澳大利亚的库克群岛。

  艺术节开闭幕式将分别在苏州科文中心剧场和国家大剧院举行。在苏州举办期间,艺术节将安排艺术团赴苏州地区12个市区、26个广场巡演,并与当地艺术团同台演出,交流互动。在北京举办期间,艺术团将分赴有关院校与青年学生交流演出。

  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创办于1990年,是国内唯一的大型国际民间艺术节,它突出体现国际性、民族性、民间性、群众性的特点,成为展现各国民间艺术的国际盛会和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